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 管理教育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开展 “下基层、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淡若兰      创建时间 : 2018-07-20

 为进一步加强海勃湾区各级领导班子、干部队伍思想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分析研判,充分了解掌握干部思想动态,推动作风建设,凝聚发展合力,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于7月中旬开始,在全区组织开展“下基层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根据安排,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将集中3个月左右的时间,由部领导带队,对全区83家单位,深入开展“下基层大调研大走访”活动,通过谈心谈话和查看资料的方式进行。

 通过深入各单位,与区管352名科级干部谈心谈话,重点了解各单位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的思想状态,当前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同时,带着问题谈,认真听取科级干部的具体意见建议,发现破解组织工作难题的“金点子”,从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鲜经验中寻找推动海勃湾区组织工作的思路对策。

 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将在走访、谈心、座谈过程中,详细记录有关情况,通过梳理总结了解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存在的问题不足、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等,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调研报告以突出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要求,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今后的组织工作打牢基础、提供依据。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