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 管理教育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在调研走访活动中 进一步推动“双向约谈”制度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淡若兰      创建时间 : 2018-08-03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近日出台了领导干部“双向约谈”工作制度,结合区委组织部正在开展的“下基层、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对领导干部“双向约谈”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双向约谈”是组织部门约谈区管科级领导干部和接受区管科级领导干部约谈的一项工作机制,是组织与干部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增进理解、相互促进的有效途径,落实我区《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实施方案》的具体措施,是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升组织工作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根据我区干部管理工作实际,由组织部部长与部门或单位“一把手”开展“双向约谈”,由组织部分管干部副部长与其余区管领导干部开展“双向约谈”。约谈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一般结合年度考评或选定时间集中进行,原则上每年约谈一次,同时根据需要不定期开展约谈。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双向约谈”工作,将其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对被约谈对象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随时关注,跟踪掌握;对约谈对象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和要求,以及所反映的有关问题,相关职能科室将建立工作台账,认真做好协调、落实、调查和反馈工作。

同时,在调研走访的过程中,要求各镇(街道)党(工)委、区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加强对“双向约谈”工作制度的宣传,告知并引导各级领导干部提高认识,积极参与,畅通各级各类干部与党组织的沟通交流渠道,推动“双向约谈”工作在海勃湾区全面深入开展。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