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7-01

6月27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评议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主持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区委党校领导领导班子及派驻第一纪检组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分管领域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3.png

骞云阁指出,抓班子带队伍是部门“一把手”的一项最基本、最重要的工作职责,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的需要。区委党校和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作为新成立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图片4.png

骞云阁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要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列为专题学习内容,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务必压实工作责任,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学习例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学习,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把廉政文化建设与机关文化建设相结合,营造清风正气的良好氛围。要推进制度落实,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见效。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