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圆满举办“智慧组工 智力快车”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6-27

为引导组工干部牢固掌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知识,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并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成效进行验收,作表率、强引领,带动其他各级党组织以学习增动力、以学习提站位,6月24日,海勃湾区委组织举办了一场严肃活泼、别开生面的“智慧组工 智力快车”主题知识竞赛。

图片1.png

本次竞赛由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组成仲裁组,部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分别组成四支队伍参赛。竞赛题目聚焦《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知识,融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整治及日常业务工作相关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快问快答、风险题等环节。整场竞赛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选手们积极认真答题、严守竞赛纪律,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四个奖项。

图片2.png

竞赛结束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指出此次比赛是对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要不断推进党内重要法规学习常态化,要把贯彻落实党内法规与本部门实际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推动组织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220627211919.png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