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第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6-17

6月16日下午,海勃湾区第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结业典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骞云阁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苏红梅出席并主持典礼,区委党校副校长淡若兰宣读表彰决定。

微信图片_20220617172333.jpg

本期青干班开设了34场专题讲座,采取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情景教学相结合等多样化、混合式、互动式教学方式,创新开展“五个一”学习模式,即开展一次户外拓展、重走一次长征路、分享一本好书、组织一次调研、参观一次警示教育基地,引领青年干部学习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按照学员选调精准化、内容设置科学化、教学方式灵活化、管理考核严格化的办班理念,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全体学员严守纪律、克服工学矛盾,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29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上,对两名优秀班干、六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张洪雨、王璐两位学员代表先后作了精彩发言,畅谈培训收获与心得,交流学习经验与成效,并表示在系统全面的学习中,全体学员砺就了真知,增长了真识,提升了真能,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坚定有为的行动、卓越有效的成果、全面过硬的业绩,自觉投身到我区经济社会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17172341.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骞云阁首先向市委党校对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本次培训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学员把本次培训的学习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五点殷切希望。一要强信仰,要在党言党、对党忠诚,一定要铭记自己是党的人,是组织的人,如果没有党组织的培养任用,就没有自己的成长进步。二要增本领,必须下真功夫、持之以恒学习,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注重学习提升、专业训练、实践锻炼,始终加强学习、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让自己更快成长。三要敢担当,以担当作为、敢想敢干的激情去努力拼搏,树立超越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争创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四要勇争先,要站在全区发展的大局中来思考和谋划工作,努力提高自己和所在单位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份额,努力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五要树形象,要践行为民宗旨,坚持求真务实、廉洁从政,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管理和监督,共同维护好年轻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617172345.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72349.jpg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