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6-17

6月16日,海勃湾区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开班,2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务工作者将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图片1.png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测评检验等方式,深入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创新理论、党建工作实务等内容,同时组织参训人员交流所感所获,夯实学习成果。

图片2.png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此次培训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奠定坚实基础,对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