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召开国企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5-06

5月6日下午,海勃湾区召开国企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昊对近期国企新任职的4名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葛冬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区委常委、副区长郑永涛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7185801.jpg

孙昊指出,为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我区城市转型发展,区委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格按照国企组织机构设置的要求,配强配齐区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确保通过调整能够优化区属各国企的组织体系,增强干部队伍战斗力、执行力,有力推动全区经济平稳有序发展。

孙昊要求,新任国企干部要坚决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干出实绩,坚决做好四个方面工作,新任国企干部要牢记“四大任务”、守住“四个底线”、用好“四个力量”,做好“四个必修课”,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大局观念、牢固的廉洁底线和优异的个人能力,更好发挥国有企业在海勃湾区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的生力军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507185805.jpg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