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召开“晒党建、晒成绩”活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 :       作者 : 组织一室      创建时间 : 2022-02-11

    2022年2月1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主持召开“晒党建、晒成绩”活动工作调度会,强调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压实责任担当,不断扩大“双晒”活动的群众参与度,切实将“双晒”活动打造成党员群众满意的群众性活动。

    会议指出,各镇、街道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正确理解在全市开展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紧盯目标任务,细化举措落实,确保活动开展既有声有色又实实在在。

    会议强调,“双晒”活动要坚持从小处着手,各镇、街道要认真研究,通过“双晒”活动切实体现出基层党组织功能作用的每一个党建核心要素。就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多角度深挖特色亮点,通过具体的事例活动,晒出党建成效、晒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晒出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要本着实事求是、节约高效的原则开展视频拍摄,坚决防止各种形式的铺张浪费和形式主义,拍摄内容要多形式、多角度、多题材、多效果,专业水平不一定有多高,也不拘泥于固定形式,拍出真实、拍出特色、达到效果就好,做到在有限的条件和基础上追求完美。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要于3月16日前,研究谋划各村、社区脚本,进行再讨论再调度,确保“双晒”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