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第一调研指导组深入海勃湾区 督查指导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5-21

5月20日上午,自治区第一调研指导组组长、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吴奇明一行莅临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对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云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唐旭波,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立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洪波陪同。

调研指导组通过听取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展汇报、集体座谈交流、查阅相关资料、个别谈话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千里山镇党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洪波代表区委就千里山镇党委换届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调研指导组对千里山镇党委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党委换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严谨的态度,落实主体责任人,扎实推进党委换届工作;二是要把党委换届的有关政策、程序要求吃透、拿准,一步落实到位,避免走回头路;三要切实加强换届纪律宣传教育,不断畅通监督渠道,广泛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