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以提醒谈话为抓手 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5-18

“按照集体谈话的相关要求,针对八届区委第七轮巡察整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我代表组织与被巡察的6个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提醒谈话,希望你们能正确认识,及时整改……”

为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5月17日下午,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就八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反馈的问题,对6个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提醒谈话。

提醒谈话通过共性问题集体谈,个性问题“一对一”谈的方式,对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整改落实提出要求。谈话要求,一是注重政治领悟力,提高思想认识,务必在思想上做到清醒警觉。要切实增加政治意识,严肃认真抓好整改,举一反三,深化标本兼治,对敷衍整改、弄虚作假、整改不力的,要抓住典型进行曝光,一查到底并严肃问责。二是注重政治判断力,强化责任担当,务必在政治上做到坚定不移。要把抓好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三是注重政治执行力,加强作风建设,务必在行动上做到坚决有力。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深刻分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谈话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上的严管厚爱,要认真做好巡察问题的整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履责、规范管理,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