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深入包联小区进行志愿服务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5-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同时庆祝五·一劳动节的来临,4月30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部分组工干部来到包联共建小区进行志愿服务,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志愿服务期间,针对小区物业提出:“道路夹缝和绿化草丛内的碎小垃圾难以清理”的问题,海勃湾区组工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沉下身子弯下腰亲自上手进行清理,还将小区内乱停乱放的自行车进行了摆放,使小区环境更干净、更整洁,帮助小区居民营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志愿服务结束后,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组工干部代表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向包联小区赠送了宣传横幅并帮助粘贴上墙,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