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 活力海勃湾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12

微信图片_20191012080436.jpg

10月11日,海勃湾区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中央主题教育推进会、自治区主题教育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9月28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国卿在列席市委常委会集中研讨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巡回指导组、整改落实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12个基层党工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百姓痛点面对面”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建立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工作联系点的通知》和《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吃透精神、把准方向,深化思想认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要严字当头、实处发力,将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四项工作融会贯通,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下一步工作;要层层负责、以上率下,加强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从初心和使命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开创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