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举办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暨年轻干部党性修养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3-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新提任领导干部干事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养,着力提升干部党性修养,打造奋力奋进、敢拼能干的高素质干部队伍。10月23日-27日,海勃湾区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暨年轻干部党性修养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办。

全区各部门(单位)2020年度以来新提任(调任)的科级公务员和事业领导干部,以及部分35岁左右优秀科级干部共计43人参加培训。为期5天,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网络课堂、个人自学、结业考试等形式进行。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内在需要。

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沉下心、坐得住,悟得透、讲得出,苦练内功、增强本领,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地投入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严守纪律、自我加压、立足本职、深入践行,把握好这次“思想再充电、党性再锤炼、业务再提升”的机会。真学本领、学真本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团结一心、积极实干,共同创造海勃湾美好的明天。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