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通知公告

海勃湾区教育系统党工委“微党建”
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淡若兰      创建时间 : 2018-06-22

为进一步加强“红色阵地”建设,推动基层党建阵地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深入贯彻“互联网+党建”工作载体,强化基层党组织业务工作能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从6月4日开始,海勃湾区教育系统党工委利用微信信息平台开展以“党建、党廉在身边名词解释百日学”的主题微活动。拓宽了党建、党廉学习教育新渠道,引起了系统内各基层党组织的热烈反响。

此次活动为全系统35个党组织和990余名党员建立了共享信息平台,对“两学一做”必学篇目、党建、党廉基本名词解释及党建成果等信息实行互通共享,打破了信息传输壁垒,并且在推送内容上注重“短精活”、“快新准”的原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增强信息的吸引力,提高党务干部及普通党员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将党建、党廉相关知识渗透到每个党员的身边生活及日常工作。

下一步,海区教育系统党工委将继续利用“微党建”教育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推广“互联网+党建”工作载体,充分发挥微信平台高效、便捷、覆盖面广的优势,畅通教育服务新渠道,为海勃湾区教育系统营造善学、乐学、好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焕发学习教育新面貌,谱写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新篇章。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