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通知公告

海勃湾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表彰大会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贺坚强      创建时间 : 2018-07-04

为深入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充分展示新时期海勃湾区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和精神风貌,7月4日上午,海勃湾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表彰大会,共表彰2018年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9个和优秀共产党员22名。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虎主持,区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区直部门、驻区单位、事业单位、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共230余人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在区委书记贾庆东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明宣读了表彰决定,各区委常委和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贾庆东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委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贾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夯实执政基础、加快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贾书记强调新形势复杂艰巨,新征程催人奋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和时不待我的决心,切实肩负起做好我区各项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力,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