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党建动态

海勃湾区: 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干部2022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3-02-28

为全面落实驻村包联帮扶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发挥驻村干部履职尽责效能,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选派驻村干部2022年度考核实施方案》《海勃湾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挂职干部选派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近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派出2支考核组对辖区8个驻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队及24名驻村干部开展了2022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主要内容为对照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助推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有序推进乡村建设、扎实开展乡村治理、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六大任务开展情况,主要考核驻村(社区)干部在派驻期间履行职责、作用发挥、帮扶成效、廉洁自律、群众评价等方面的情况。

考核按照总结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访核验等程序进行。重点了解驻村(社区)工作队第一书记及成员派驻期间的履职尽责、工作成效以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情况,听取谈话对象对驻村(社区)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及队员的意见、建议等。

通过年度考核,形成激励考核结果正向导向,把考核结果作为表彰评优、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的重要依据,全面提升乡村振兴干事的工作水平,有效激发了派驻干部工作热情,推动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