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党建动态

中共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5-26

2021年5月24日上午,中共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区换届督导小组莅临大会。全镇党代表、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代表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并审议了贺介军同志代表中共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继往开来启新程 稳中求进再跨越 凝心聚力谱写千里山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委工作报告和王琦同志代表中共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坚持从严治党 忠诚履职尽责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实效》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全面客观的总结了千里山镇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紧扣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剖析了今后五年的发展形势,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宏图。

大会指出,自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在艰难困境中奋力拼搏,在改革发展中开拓创新,全镇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农业基础地位得到巩固,农业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展,政治建设得到加强,社会建设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评价实事求是,总结的经验和指出的问题客观实际、准确深刻,对于今后做好全镇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5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10名。最后,中共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在第四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党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纪委书记1名。

“继往开来启新程,稳中求进再跨越”,党委书记贺介军强调,中共千里山镇第四届委员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人民为中心,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顽强拼搏,矢志奋斗,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为推动千里山镇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