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党建动态

海勃湾区非公工委“三项措施”提升 非公党建组织力

来源 :       作者 : 李金华      创建时间 : 2020-11-30

海勃湾区非公有制企业共有293家,共有党组织102个,党员1571人。海勃湾区非公工委通过近两年的努力,向内蒙古自治区培育推荐2家自治区级“双强六好”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2名自治区级党建指导员。打造18个市级非公党建示范点、培育51个四星级以上非公党组织。非公党建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党建方式要“活”。在加强思想教育的基础上,强化党建活动的接地气、有灵气,突出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作用发挥,创新“别人做好、党员做强,别人做强、党员做优”的思想理念,把党建活动融入企业生产经营、融入企业文化之中,让员工以做党员为荣,并及时吸收部分能力强、业务精并且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员工为预备党员,全面盘活非公企业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要“响”。非公企业党建活动中,一方面我们要继续做强做大党建活动,另一方面我们更要加强活动宣传力度,提升党建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群众了解非公企业党建活动,更多的党员和员工参与进来,更多的企业热心于开展党建活动,开拓出非公企业党建“响亮”创新的新局面,让非公企业党建成为我区党建的亮点。

党员教育要“严”。在日常党员教育活动中,强化管理,针对非公企业党员流动性大,探索“一方隶属、多重管理”模式,充分利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及时解读党和国家的一些重大方针政策,引导和督促党员勇于亮出身份,参加党的活动,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严守党的组织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