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党建动态

小晨会传递大能量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4-10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晨会,对大多数人并不陌生:沐浴着晨曦,大家聚在一起交谈,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一天的工作。为了更加丰富晨会的内容,让全体人员都能参与进来,缕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激励科室士气、形成良好氛围。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固化晨会制度,提升晨会集思广益、学习教育、提振士气的效果,进一步锻炼优越组工能力、打造优良组工精神、形成优秀组工作风。

组织室全体人员以每人一周的方式轮流主持,晨会主持人分享系列知识点,其他参会人员自愿分享,通过多种形式丰富晨会内容。说说“贡献”。讲讲自己昨天做了些什么,今天要做什么,一起梳理工作,分享想法体会,共享工作心得。“两分钟”演讲。针对实际工作提出自己的见解,提升对总体工作的认知,提升讲解能力。每日知识一分享。结合工作实际或其他知识点进行解读分享,将自己的知识点或工作见解分享给大家,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直言不讳真心话。敞开心扉说说心里话,可以提建议,说说工作上、生活上的困难,促进团结,提升团队凝聚力。

正所谓,独行快,众行远。你一言我一语的沟通,引发一次次干事创业的头脑风暴——通过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有力助推工作进展。组织室全体人员通过晨会缕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激励科室士气、形成良好氛围,构成了相互协作解决问题的平台。坚持开好晨会使组织室全体人员在相互沟通中更好的了解工作进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提高工作效率。


图片2(1).jpg

图片1.png

(组织室工作人员进行晨会两分钟演讲)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