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党建动态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及时传达、坚决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3-20

3月16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对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在全面总结2019年组织工作的基础上,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2020年,要深刻围绕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三年打基础、五年争优先”的目标,持续不断优化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推动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通过强化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政治功能、强化政治教育“四个强化”,聚焦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聚焦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治理能力。要切实加强区属单位领导班子建设,规范干部队伍管理,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不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三是多角度、全方位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前迈进,聚焦党建引领社会基层治理创新,全面提升组织力。四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一心多点”人才工作理念,用活用好“海纳百川”引才品牌,聚焦人才强区,全面激发人才队伍活力五是要聚焦新时代组织工作要求,坚决以“风清气正”为要求,全力在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上抓好落实。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众志成城,全方位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