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党建动态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在战“疫”一线践行忠诚和担当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2-0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行动令发出后,海勃湾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向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发出倡议书,引导各级党委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海勃湾区委组织部来到110国道路口,以三班倒的形式进行24小时驻守,对进入海勃湾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监控及登记人员信息,并配合交警和公安对外地人员进行劝返,以实际行动奋战在第一线。切实做到守护海勃湾,平安海勃湾。”

   “党有号召 我们有行动”。为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包联小区宜化广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做好外来人员追踪工作。针对小区物业提供的居民名单,通过电话对每一户都仔细询问,家中是否有外出返乡人员,家中是否有发烧、咳嗽人员,并叮嘱居民一定要注意家庭卫生及个人卫生,告知群众少出门少聚会,出门要带口罩,并做好台账登记管理工作。二是做好封闭小区工作。按照《乌海市疫情防控期间住宅小区管控办法》,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以三班倒的形式对宜化小区进行值班驻守,对外来人员登记、劝返及宣教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对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强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将继续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第一线,带领机关工作人员,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全面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我们的家园!

image.png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