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新闻头条

海勃湾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干部监督联席会见实效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12-06

2022年11月25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干部监督联席会议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苏红梅主持,区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参会并发言。会上区人大、纪委监委、公检法、人社、信访、审计9个成员单位就加强干部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力打下基础。

image.png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本年度相关工作,为做好新形势下干部监督工作,要从严格管理和关心爱护干部出发,按照“主动监督、前移关口”的思路,坚持以教育为主、预防为主、事前监督为主。会议指出干部监督工作要在各个环节充分发挥作用,对领导干部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教育、早提醒、早解决,才能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结合各自的业务特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行动,加强经常性的沟通与联系,形成科学分工、相互配合、优势互补、高效运作的工作机制,力求发挥各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干部监督的“叠加效应”,最大限度地形成干部监督工作的合力,不断提高监督工作效能。

通过此次监督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加大创新力度,扩大监督的覆盖面,提高监督的时效性。各成员单位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我区干部监督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我区干部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