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新闻头条

海勃湾区委党校在市委党校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3-31

3月28日,乌海市市区党校融合发展揭牌仪式在乌海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同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李昂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旭同志,海勃湾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同志出席仪式,市区两级党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及第29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渊主持揭牌仪式。

海勃湾区委党校将以揭牌仪式为契机,依托市委党校,紧扣阵地建设、师资培养、工作考核三个抓手,坚持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不断提升区委党校规范化建设水平。配合市委党校开展“集中挂牌、合署办公、统筹办学、资源共享”等工作,建立健全“共同办公、共育师资、共享资源、共担费用”“分别人员管理、分别专项培训”的“四共两分”新机制。

下一步,海勃湾区委党校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校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我区党校办学水平,按照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谋划推进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