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新闻头条

我区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 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11

10月10日上午,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承办的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呼和浩特举行。

  今年的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活动旨在引导和动员社会大众共同参与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关心精神疾病患者,构建和谐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版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市民。主办方还将《心理健康素养十条》印刷成册,通过印有主题logo的手提袋发放到市民手中,使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更加具体化、日常化。在义诊区,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组织精神内科、体检中心、睡眠中心、抑郁症中心等多个科室,免费为市民诊疗,并通过一对一免费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专业仪器诊断等方式,帮助人们有效调试情绪,舒缓身心压力。在义卖展示区,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还展出了康复中心病人精心制作的纸巾盒、编织袋、豆画等精美的手工制品,展示患者日常康复训练成果。(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张文强)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