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新闻头条

人勤春来早 新春开新局 “海纳百川”引才推介会在内蒙多个高校举办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纪新彤      创建时间 : 2019-03-22

海勃湾区为了更好的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于3月18日和3月19日两天,分别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举办人才引进专场推介会,共提供岗位317个,其中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专项计划不定岗46个,中小学教师岗位80个,医疗卫生岗位58个,企业岗位133个。专场报名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充满朝气的大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微笑,排队等候报名自己感兴趣并符合条件的岗位,三天的报名时间,审核通过的报名人数已达1765名。

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专场推介会上,乌海二中、三中、四中、乌海市实验小学等8所中小学校长分别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相关学院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场推介会上,海勃湾区人社局与工大招生处签署“共建内工大毕业生就业服务站”的协议,企业代表也与内工大进行签约,并举办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内蒙古医科大学专场推介会上,海勃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内蒙古医科大学签署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当前,海勃湾区正处于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与经济加快转型的交汇期,人才的地位和作用更为突出。近年来,海勃湾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区战略,逐渐形成尚贤重才、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注重引进优秀人才,推出一系列人性化的优惠条件,通过建立健全机制、强化服务保障、注重实践锻炼等方面打出一套留才用才“组合拳”,全力构筑“海纳百川,人才涌动”新高地。

海勃湾区着力打造投资贸易首选区,积极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加强人才项目引领,为青年学子提供安心创造、放心创业的良好环境。依托各级人才服务平台,不断健全人才服务体系,在医疗保健、子女入学、住房保障等方面,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贴心、精细的服务,打造优教优医普惠区。

此次推介会,不仅为广大学子实践创新搭建了舞台,同时也为他们建功立业创造了更有利的条件。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