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8-03-23

323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同时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宝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骞组织开展。

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副部长张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党规,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3月份党费。

因人员变动,在全体党员大会中,区委组织部党支部补选了支部委员,会上严格按要求差额选举出了一名支部委员。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