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海勃湾区开展驻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队第一书记2018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王霞      创建时间 : 2019-01-08


为全面掌握、准确评价海勃湾区驻村脱贫攻坚工作队、第一书记一年来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情况,近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派出三支考核组对全区8个驻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开展了2018年度考核工作。

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派驻嘎查村第一书记管理办法(暂行)》(内组通字〔2017〕4号)、《海勃湾区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办法》(海党办发〔2018〕26号)文件精神,向千里山镇、林荫街道办事处、滨河街道办事处下发了年度考核通知,明确了考核内容,确定了考核程序。三支考核组深入各村(社区),系统开展年度考核工作,考核按照总结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访核验等程序进行。重点了解驻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队、第一书记在派驻期间的履职尽责、工作成效以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情况,听取谈话对象对驻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队、第一书记的意见、建议等。

 考核过程中通过与贫困户谈话了解,结合各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总结整体来看,2018年海勃湾驻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在帮助贫困村集体经济创收、贫困户增收、村级各项设施建设上均取得了良好成效,第一书记能够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帮助贫困户寻找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紧密联系群众,与村民打成一片,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想村民所想,急村民所急,积极推动扶贫成效。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